一加Nord新机曝光:有望采用前置挖孔双摄、支持90Hz刷新率

时间:2020-06-28 10:52:13       来源:TechWeb

几年前,一加创始人刘作虎曾宣布,一加只做真旗舰,而近年来一加确实只专注于一加的数字系列以及其升级版的 T 系列。不过前不久刘作虎表示,一加产品线即将迎来 “新成员”,未来将丰富智能产品类别和多个价位段间的产品,随后一款名为一加 Nord 的机型满满进入大众的视野,并陆续迎来各方面的曝光。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带来了关于该机的更多细节。

此前有消息称,全新的一加 Nord 将采用时下流行的开孔全面屏设计,而据外媒 Androidcentral 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该机不仅将采用开孔全面屏,更将有望采用双前置摄像头的设计,一个像素为 3200 万,另一个则为 800 万像素,位置则位于屏幕左上角,与时下大多数产品的布局一致,不过作为此前传闻中的廉价版机型来说,配置可谓比较高调了。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 Nord 将采用一块 6.55 英寸 Super AMOLED 屏幕,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支持 90Hz 刷新率。将搭载高通骁龙 765G 移动平台,支持 SA、NSA 双模 5G。辅以 6GB+128G 内存组合。后置 6400 万 + 1600 万 + 200 万像素三摄组合,内置 4300mAh 电池,支持 30W 充电功率。

据悉,全新的一加 Nord 将在 7 月份与大家见面,起步价约 400 英镑(约合人民币 3545 元),国内售价可能更低,可能在 2500 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