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2隐私保护好评,小米引领行业重视?

时间:2020-06-23 17:10:56       来源:新青年科技

MIUI 12发布后不仅是流畅的动画动效、细心的UI设计方面大受好评,在隐私上面也同样让许多用户疯狂点赞,其中的原因还是在于目前安卓生态对于用户隐私的随意践踏造成的。我们的手机被各种软件所绑架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对我们的隐私疯狂试探。

MIUI 12的照明灯功能,应用行为记录将照亮一切,记录App的一切敏感行为,当应用使用相机、录音、定位权限时,系统会给出明显提示,点击提示即可管控。并且MIUI12提供空白通行证,畅行无阻。同时,MIUI12只提供虚拟的身份ID给应用,将数据权利归还于你,随时都能换个身份。

有网友评论到,小米1终结了山寨机时代,而MIUI 12这是要终结安卓APP滥自获取用户隐私的时代。并且这也会触碰到了一大帮靠获取隐私信息贩卖赚钱公司的利益,小米这一次的挺身而出不仅是让自己的用户得益,也会像全面屏时代一样其他厂商纷纷跟进,最后所有用户得益!

很多人不选择安卓或者离开安卓的原因就是因为自己的隐私或者数据安全得不到保障,而这次小米MIUI12在隐私上迈出了一大步,让很多消费者们都有了想要换小米手机的想法。发布会结束后有仅百万人申请了MIUI12内测系统,大多数评价都是非常之高!耳目一新,玩了一天都不会腻还是有很新鲜的感觉。

目前MIUI已获得包括中国、欧洲、美国等多家权威机构的隐私保护认证。同时,MIUI12也是全球首个通过德国莱茵TüV《安卓系统增强隐私保护测试》的手机系统,并且小米是移动安全联盟的起草单位。

大家觉得MIUI12这次怎么样呢?

关键词: miui12隐私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