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 4》登陆 Steam:游戏本体 5 折

时间:2020-06-19 11:42:17       来源:IT之家

今日,《模拟人生4》宣布正式登陆Steam平台,游戏本体5折,折后119元,全部DLC折后价格为3308元。

IT之家了解到,《模拟人生4》是由MaxisSoftware开发的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是《模拟人生》系列的第四代作品,于2014年9月2日在美国发行。

游戏介绍:

从模拟市民到家庭居所,探索和定制每一个微小细节。选择模拟市民的外貌、行为和穿着。决定他们每天的生活方式。为每个家庭设计和建造绝妙之家,然后布置您最喜欢的家具和装饰品。游览不同的社区,结识其他的模拟市民,了解他们的生活。发现美丽的地方及其独特环境,在内心的指引下经历各种冒险。应对模拟市民一天中的起起伏伏,看看您在演绎现实或幻想场景时会发生什么。经营人际关系、追求职业目标和人生理想,用自己的方式讲述您的故事,让自己沉浸在一个不一样的游戏中,体验其中的无尽可能。

关键词: 模拟人生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