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受青少年喜爱!抖音海外版TikTok美国市场营收有望达5亿美元

时间:2020-06-18 10:16:15       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抖音海外版TikTok今年在美国市场的营收有望达到5亿美元。

报道称,当前TikTok在美国和其他地区的发展速度“像火箭一样”,创造了一种新的移动视频体验,让YouTube和Facebook望尘莫及。

当前,TikTok在美国青少年中越来越受欢迎。TikTok去年曾表示,TikTok在美国拥有2650万月活跃用户,其中约60%的年龄在16岁到24岁之间。

如今,在新任CEO、迪士尼前高管凯文·梅耶尔(Kevin Mayer)的领导下,TikTok希望将这种增长转化为数十亿美元的收入。

上个月,梅耶尔被任命为字节跳动(TikTok母公司)首席运营官(COO)兼TikTok全球CEO,于6月1日正式入职。过去20多年间,梅耶尔在迪士尼多个重要岗位任职,并成功推出迪士尼流媒体服务Disney+。

上周,调研机构Sensor Tower曾发布报告称,今年5月抖音及TikTok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超过957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的900万美元增长近10倍,蝉联全球移动应用收入榜冠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