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宣:将首次在纽约市重开10家门店 具体时间官网见

时间:2020-06-17 09:44:10       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 6 月 17 日消息,苹果公司周二表示,将于本周在纽约市重新开放 10 家门店。这是自 3 月份因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而实行封锁措施以来,该市苹果门店首次开业。

苹果公司表示,纽约市将有 10 家苹果门店 “按预约开放”,这意味着客户可以预约线下提货或获取 iPhone 服务。

本周在纽约重新开业的苹果门店包括曼哈顿、布鲁克林、皇后区和斯塔滕岛的门店。苹果公司没有透露本周具体哪一天重开,但具体的时间和日期将发布在苹果官网上。

苹果在世界贸易中心的门店不会在本周重新开放,因该门店所在的购物中心仍处于关闭状态。

到本周结束时,苹果将在美国各地再重开 70 家门店,这意味着该公司 271 家美国零售店中将有 200 家以上将重新开业,尽管其中许多都限于路边服务或预约购物。

今年 5 月,苹果公司零售业务负责人 Deirdre O'Brien 宣布了门店重开计划。各地区门店都将严格遵守当地法规,并采取拉大社交空间、为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在店内提供口罩等措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