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网络怎么启动?手把手教你迈入5G网络时代

时间:2020-06-16 17:06:02       来源:极客数码君

毋庸置疑,5G可谓是目前热点最高的话题之一,根据之前统计数据显示,在三大运营商开通5G预约服务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国内预约总人数很快便突破千万级别。而随着三大运营商正式开启5G流量套餐,国内消费者也纷纷选择了5G智能网络,但是面对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策略,究竟该如何选择?今天这篇文章就带你读懂5G套餐资费标准。

结合三大运营商资费标准来看,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5G套餐从129元起步,最高为599元,共计7档;中国移动则从128元起步,最高为598元,共计5档。而价位方面,5G资费不仅要比4G资费贵了不少,且还有一定的网络速率限速,不同价格档位所拥有的网络速率也各不相同。而在超出套餐外流量方面,中国联动和中国电信都是超出后3元1G,而中国移动则是超出后5元1G,满15元后按照3元1G计算,相对来说中国移动稍微贵了点。

而在办理方面,老用户直接在原有手机号上进行套餐升级即可,但如果想拥有个新的5G号码该如何操作,这里拿中国移动举例。

第一步在线购卡。在【5G专区】选择【买号卡】,在选择已经商用5G网络的城市,选择套餐并进行身份验证。第二步在线激活,收到号卡后,点击【我的服务】-【我的号卡】-【卡号激活】输入手机号和SIM卡号,并进行视频验证,待审核完成后,号卡就激活可以使用。

说完了5G套餐,接下来说说如何选购5G手机,毕竟套餐不适合还能再换,但手机入手了换的成本就相对较大了。结合前不久IDC发布的2019第三季度中国5G手机市场厂商份额报告来看,vivo以54.3%的份额甩开众多知名厂商,遥遥领先,且相比第二名的三星,vivo更是多出了25.3%的份额。我们都知道在智能手机领域,最核心、最重要的就是技术,早在2016年,vivo在北京正式成立5G研发中心,并随后加入了3GPP组织参与制定3GPP 5G标准,此间vivo在5G方面的努力从未中断。在2018年vivo就早早推出了符合5G标准的工程样机,在技术上可以说是绝对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而在4G时代稳居第一阵营的vivo,今年也推出了vivo NEX 3 5G和iQOO Pro 5G版两款产品,采用最先进的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X50基带,通过不同硬件配置将产品分别定价在5000元以上和3000元左右两个价位档,最大程度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

在5G网络方面,iQOO Pro 5G版搭载了5G多天线技术、天线解耦合技术、双侧边分布式天线技术等,不仅提升了5G网络的性能表现,更解决了多条天线相互干扰的难题,并大幅降低了握持姿势对信号产生的衰弱影响。在性能上,配备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UFS 3.0闪存+44W超快闪充+4500mAh大容量电池等顶尖硬件置,辅以Hi-Fi音质+4800万后置三摄,带来了更为优秀的使用体验,作为一款获得了线上全平台5G手机销量和销售额的双料冠军,iQOO Pro 5G版可以说是追求性价比用户的首选。

而vivo NEX 3 5G作为高端旗舰产品,不仅具备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以及UFS 3.0超快闪存,在颜值方面更带来了超强视觉冲击感,作为业界首款“无界瀑布屏”,vivo NEX 3 5G的屏幕曲面达到近乎90°的曲率,不仅让侧面屏幕得以延伸,更给人一种没有边界的感觉。作为一款高端全优旗舰机,vivo NEX 3 5G满足了消费者对手机的性能优、网络快、颜值高的三大要求。

综合来看,在价格方面,无论是vivo NEX 3 5G还是iQOO Pro 5G版,不仅在价格方面相对于其他手机更具优势,在性能方面更是表现出众。如果你还在为换购5G手机而为难的话,不妨入手vivo的5G手机,无论是选择主打性价比的iQOO Pro 5G版还是高端旗舰vivo NEX 3 5G,都将拥有不错的使用体验。

关键词: 5g网络怎么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