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g手机怎么关闭5g?升级MIUI11后赶紧关闭这些设置吧

时间:2020-06-15 16:41:17       来源:今日头条 Vlog视频剪辑教学

小米手机是国产手机中比较受欢迎的一个品牌,前段时间小米手机推出了MIUI11,那么很多朋友都非常的感兴趣,纷纷想要升级体验一下,不过却出现了一些不同的声音!

一些升级之后的朋友表示,自己升级后。64G的小米8只剩下5G内存了,MIUI11的升级安装包也太大了,还有朋友表示升级后非常的卡顿,而且续航也尿崩了,如果你升级了小米MIUI11,那么就试试关闭这些设置,减少手机卡顿和续航短的问题!

1.系统自动更新

这个是罪魁祸首,所以要第一个关闭,有些人是想要体验升级,而还有一些朋友是被动升级,一觉睡醒了,手机系统已经升级好了?而升级之后的手机系统是无法进行降级的,所以说这个功能还是关闭的好,以后就算是升级,也可以自己进行操作选择是否升级!

2.应用卸载

我想大家的手机中应该有很多都是很久没有打开过的设置吧,也许当初的下载只是临时的,后来就一直没有卸载,打开你的应用管理,看看里面有多少“吃灰”的应用,不使用还要占内存,那么就将这些都删除,这样还可以清空一些内存!

3.自动同步数据

手机中会带有一个数据自动同步的设置,而且这个设置基本上都是“默认”的,所以大多数人都没有太过于在意这个,其实这个功能不仅费流量还费电,如果手机中的一些应用设置备份没什么重要的,还是建议大家关闭这个功能!

4.微信专清

在小米手机中,有一个“微信专清”的设置,微信是我们每天都会使用的工具,无论是图片视频还是聊天所产生的数据,都会有很多,所以需要时长进行清理,里面的一些语言或者是视频照片等不需要的就可以直接进行删除,可以腾出不少的空间!

当然微信中的一些有用的视频或者是好看的照片,你想要保存,但是担心占用内存,没关系,压缩一下就可以了,打开手机中的【清爽视频编辑】,然后在视频工具页面选择“视频压缩”,之后就可以将下载后的视频进行添加,进行压缩,如果是照片,可以选择视频模板或者是电子相册制作MV视频,也可以进行压缩!

你的小米手机升级MIUI11后,都出现了哪些问题?

关键词: 小米5g手机怎么关闭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