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财经与B站争执未停 再次回应平台:合作协议尚未完成双方实际签署

时间:2020-06-15 11:46:12       来源:新浪科技

6 月 15 日上午消息,B 站和知名财经 UP 主 “巫师财经”的争执还在继续。

昨日,从 B 站起家的知名财经知识类 UP 主 “巫师财经”发布一则视频,宣布未来将退出 B 站,希望与大家 “江湖再见”。

随后,B 站官方发布公告,称此前已经与 “巫师财经”签订长期内容合作协议,此次为后者单方面违约。对于这种行为,感到 “十分震惊和遗憾”。

B 站称上个月巫师财经单方面提出解约,数次沟通后,对方仍然坚持解约。

B 站表示,希望巫师财经撤回退出 B 站的声明,否则将提出起诉。从今日起,将对 “巫师财经”的账号进行冻结处理。

今日凌晨,“巫师财经”发布针对 B 站公告的澄清说明,“巫师财经”表示,与 B 站从法律上并未建立合同关系,同时我未享受任何有关资源,未获取相关收益,对协议是否生效和相关责任认定,会通过法律程序各自举证。

随后,B 站再度回应,晒出了 “巫师财经”与 B 站完成盖章和签字的深度合作协议书首页内容,以及 “巫师财经”提出解约后,B 站工作人员与他的部分邮件沟通记录。

刚刚,“巫师财经”二次回应 B 站的声明,称双方所争议的深度合作协议,自己未收到过双方签字盖章后的合同,即尚未完成双方实际签署。“巫师财经”还称,B 站曾强行转账一笔标注为合作款的款项,并拒绝退款,试图造成协议已签署的既定事实。

“巫师财经”表示,对于简单的法律争议,自己一直在积极沟通,B 站选择单方面下场手撕 UP 主,乐于动用 “舆论审判”的手段,对此深表遗憾。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