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南宣布即将出演科幻惊悚片:饰演返老还童的70岁老人

时间:2020-06-12 10:57:47       来源:快科技

史上最帅007如今已67岁,但他要在新片《Youth》中扮演一名试图返老还童的70岁老人。

该片衍生自新晋导演Brett Marty的同名短片,高地电影集团(Highland Film Group)将它发展为一部长片,这也是Brett Marty执导的首部长片。

布鲁斯南在片中扮演一位即将退休的资深雇员,公司不愿失去这位技术骨干,将他和配偶送去享用“第二生”逆时光返老还童术,号称可变回二十多岁。

当然,返老还童术出了问题,布鲁斯南不仅未能年轻,还加速衰老,预期寿命只剩下寥寥数周时间。他只能孤注一掷,使用更危险的修复技术,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图为布鲁斯南庆祝儿子南加州大学电影艺术专业毕业)

目前布鲁斯南手头还有A24的惊悚片《False Positive》,哥伦比亚影业的音乐片《灰姑娘》,以及网飞的剧情片《欧洲歌唱大赛》。

另外,网飞近期上线的新片《美国最后一宗罪案》(The Last Days of American Crime)拿到了最低分——烂番茄指数为零:

这意味着25位影评人都觉得该片毫无可取之处,成为网飞平台第二部烂番茄指数为零的影片。另一部是15年发布的《荒唐六蛟龙》,亚当·桑德勒编剧并主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