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开了家淘宝店:交个朋友专属店

时间:2020-06-11 15:25:03       来源:快科技

6月10日,淘宝上悄然出现了一家名为“交个朋友专属店”的淘宝店铺。事实上,罗永浩转战直播带货后的认证信息正是“交个朋友科技首席推荐官”。

经查,该店铺属于成都天生骄傲科技有限公司,开设时间为5月28日,恰好是天猫618预售期间。

天眼查显示,成都天生骄傲科技有限公司和“交个朋友”以及罗永浩此前的锤子科技都有密切联系。

特别是,北京交个朋友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法人黄贺,同时也担任了多家罗永浩及更多相关控股公司的法人,包括龙泉天生骄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星空野望科技有限公司等等。

进入这家淘宝店可以发现,目前的商品种类不算多,仅有4种,包括碳酸饮料、饼干、服饰及帆布鞋。

公开信息显示,早在5月21日,罗永浩还出现在了薇娅的淘宝直播间,讲述自己直播带货的经历。

从牛博网、英语培训学校、做手机,到现在直播带货、开淘宝店,“初代网红”罗永浩经历过多轮创业。天猫618 期间开店,业内人士猜测罗永浩又要开始新的“折腾”。事实上,618期间已有300多明星来到淘宝直播,明星都将淘宝作为直播带货的主阵地。

相较而言,淘宝天猫是最早做直播带货的平台,也拥有更完善的商业体系,业内认为,淘宝直播在帮助明星顺利进入直播带货方面具有先天优势。

关键词: 罗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