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屏新机Galaxy Z Flip 5G曝光

时间:2020-06-10 16:35:44       来源:快科技

今日,有爆料人士在推上爆料称,三星即将于8月5日的Galaxy Note 20发布会上发布全新折叠屏——Galaxy Z Flip 5G。

碍于定价,Galaxy Z Flip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所以只支持4G网络,推出5G升级版也在情理之中,预计处理器也会升级为骁龙865。

除了Galaxy Z Flip之外,折叠屏旗舰Galaxy Fold 2也不会缺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今年2月份,三星发布了新款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Z Flip手机,这是三星第二款折叠屏手机,但与此前折叠屏手机最大的不同。三星Galaxy Z Flip采用了上下折叠方式,大小相当于之前4.4寸的翻盖手机,背面是1.1寸副屏,折叠开是6.7英寸全面屏,屏幕比例达到21.9:9,分辨率2636×1080。

配置上,Galaxy Z Flip内置8GB内存,256GB机身存储,内置3300mAh电池,双电芯设计,占用更小空间,拥有更多电量。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