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One UI 2.5截图泄露 看15秒广告才能解锁

时间:2020-06-09 17:24:55       来源:快科技

手机广告一直是人们所诟病的,虽然大部分手机厂商在手机中都会内置广告,但是基本上都可以手动关闭。而三星的一个新系统似乎显示了不一样的广告功能。

6月8日,据notebookcheck消息,偶然发现了三星即将推出的One UI 2.5更新的屏幕截图,该截图显示似乎需要观看广告后才能解锁手机。

报道称,在三星即将发布的One UI 2.5系统更新的屏幕截图上显示,在锁屏界面出现了一个汉堡广告,但令人惊讶的是似乎只有在观看广告15秒后用户才能正常解锁手机。不过这些屏幕截图是的早期版本,目前尚不清楚该“功能”是否会实际应用。

此外,由于该“功能”面临被起诉的风险,可能并不会实际应用。要知道,在一些紧急情况下,15秒的广告时间可能会给用户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报道中指出,One UI 2.5预计将与Galaxy Note 20一起首次亮相,并且三星有可能只在低成本的Galaxy A和Galaxy M系列手机上使用此功能,以便回收成本。

三星近期一直在宣传其One UI 2.1更新,并且已经开始在部分地区推送,但值得庆幸的是One UI 2.1似乎并没有内置该功能。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