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价100万都提不了的丰田面包车:雷克萨斯LM全球首撞

时间:2020-06-05 15:06:35       来源:快科技

作为丰田在国内的“加价王”,埃尔法上市至今依旧一车难求。而丰田非但没有埃尔法提升产能,反而在其基础上推出了更加豪华的雷克萨斯LM,加价幅度也达到了夸张的100万元,落地价直逼300万,比肩迈巴赫等车型。

就在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在廊坊市永清县273省道与百合路交叉口的一起交通事故,一位刚提雷克萨斯LM没多久的车主把车给撞了,貌似还是全球首撞。

从现场图片来看,本次事故中的雷克萨斯LM还没有上牌,左侧车灯、引擎盖、保险杠、左侧翼子板和挡风玻璃已经损毁,左前轮受损情况未知。由于暂不未知事故具体情况,无法了解是谁的过失导致。

所幸事故中雷克萨斯LM的车主并没有受伤,而这位车主发生事故之后似乎也没有太过伤心,甚至还在事故现场拍照留念,照片中可以看到这位车主只是腿部有轻微擦伤。

对此,有网友表示:有钱人的快乐就是那么的枯燥乏味啊。

关键词: 雷克萨斯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