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今天起免费试玩 Steam半价49元

时间:2020-06-05 15:02:55       来源:快科技

6月5日消息,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畅玩《绝地求生》《绝地求生》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周末限时免费畅玩活动。

北京时间6月5日1点至6月9日1点,拥有Steam账号的玩家即可在活动期间免费试玩《绝地求生》。此外还能以5折的优惠价格购买游戏。

《绝地求生》曾在去年底和今年4月推出过两次5折活动,这是第三次了。从3年前的一度爆火,到如今人气锐减,外挂和加速器都劝退了很多人,不过仍有不少人依旧在吃鸡。

在试玩期间,玩家可以免费畅玩《绝地求生》全部四张地图以及多个游戏模式。在游戏中,免费玩家可以照常升级、领取所有的游戏内奖励(通行证,XP,BP等)。

如果玩家在免费试玩期间想体验游戏内商店内容,则需要将免费账号升级至付费账号。

在活动期间购买《绝地求生》游戏本体则将享受5折优惠,免费试玩期间的所有数据都将保留。

《绝地求生》是由PUBG公司出品的一款战术竞技类游戏,每一局游戏至多有100名玩家参与,通过团队之间的配合,合理使用战术策略将收集到的物资发挥最大的作用,获得最终的胜利成功吃鸡。

关键词: 绝地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