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军用悍马现身国外网店:搭机枪外设

时间:2020-06-05 14:58:47       来源:快科技

有不少重度越野爱好者,对于悍马车型可谓是情有独钟。但普通消费者能够买到的均为民用版本,与军用版本相比,在底盘防护、越野脱困方面相比,还是有不小的差距。

一般来说,我们自然无法买到定制的军用版本,不过在国外,还是有可能让你买到原汁原味的军用悍马。

近日,一辆真正的军用悍马车出现在了eBay二手拍卖平台。该车标价5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7.3万元),2002年出厂。

并且不是伊拉克成色,外观及外设结构都相当完好,表显里程只有901英里,意味着这台车在其近18年的生涯中,几乎没有怎么使用。

据悉, 这辆车是由专业定制修复悍马车的Hummerkingz公司打造的,对底盘悬架进行了重新设计,可以应对极端苛刻的越野路况。采用4门设计,更能适应军用环境。

除此之外,拍卖的车辆,还保留了全套的军用外设配置,其车顶带有机枪防护盾和底座,乘员舱枪座,发动机盖上的工兵工具,通讯系统,定制音响等设备。

动力方面,据介绍,该车搭载V8 6.5升柴油涡轮发动机,匹配四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达515N·m。

关键词: 悍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