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豪越大挑战 一颗螺栓吊起10吨房子?

时间:2020-06-05 14:54:04       来源:手机中国

“中国制造”,这个词往往带有我们的民族情怀和骄傲。6月4日,为体现中国制造的实力,吉利汽车携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推出中国制造躺赢实验室,以吉利旗下豪越中型SUV为主角开展一系列的挑战活动。

吉利豪越动态首测

在这次挑战活动中,最重磅的内容便是用一颗164克豪越车身螺栓吊起10吨的房子了,这将向世界证明,中国制造的车身零件多么可靠。

除此之外还有1500倍特大暴雨的暴力喷淋实验,在水下一米测试雨刮电机和零部件耐腐蚀测试等等。一切挑战都是为了证明中国制造的“永不松动、永不漏水、永不锈穿”,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吉利豪越SUV

吉利豪越SUV是吉利汽车全新旗舰中型SUV,也是吉利3.0精品车战略下首款多功能大空间SUV,该车型大大满足了一些用户对车内大空间的需求。

官方提供了该车型5座和7座两种布局,并且表示7座车型的第三排可以轻松容纳1.9米的乘客,其空间之大可见一斑。据悉在动力部分,吉利豪越将搭载1.5T和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分别为177马力和184马力。

关键词: 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