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前瞻!爆料称:苹果将支持多款老机型升级

时间:2020-06-04 11:00:55       来源:泡泡网

6月3日消息,受疫情影响,苹果曾在此前宣布将于6月22日在线上举行今年的WWDC大会。

随着6月的到来,WWDC的召开也不远了。

按照惯例,苹果将在今年的WWDC中发布iOS 14以及iPadOS 14,目前已有媒体曝出了支持升级的设备名单,共涉及24款机型。

据了解,iOS 14将支持所有升级至iOS 13的设备,不过iPadOS 14将会有所调整。

iOS 14将继续支持2015年发布的iPhone 6S,iPadOS 14则将停止支持2014年发布的iPad Air 2以及2015年的iPad mini 4。

具体升级机型如下:

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 Plus、iPhone 8、iPhone 7 Plus、iPhone 7、iPhone 6s Plus、iPhone 6s、iPhone SE、iPod touch (第七代);

12.9英寸 iPad Pro、11英寸 iPad Pro、10.5英寸 iPad Pro、9.7 英寸 iPad Pro、iPad (第七代)、iPad(第六代)、iPad (第五代)、iPad mini (第五代)、iPad Air (第三代)。

据目前已知消息,iOS 14或将采用与iPad类似的多任务界面,并允许第三方程序设置为默认应用。

有关iOS 14及iPadOS 14的其他消息将在22日举行的WWDC中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