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今晚8点直播带货:银联千万补贴击穿历史底价

时间:2020-06-02 15:07:17       来源:快科技

6月2日消息,罗永浩第一次云闪付抢购登上微博热搜。

中国银联官方微博预告,罗永浩将带来银联62节专场首秀。本次直播带货银联会提供千万补贴,击穿历史底价。

官方介绍,这场直播不简单,银联和罗永浩一起耗时一个月,从1000+商品中遴选了近20件质优精品。

它们分别是青岛啤酒七天鲜啤5L礼盒装、凯洋世界海鲜金枪鱼罐头90g 8罐组合装、永璞冷萃蜜桃乌龙冻干即溶咖啡粉、船歌鱼水饺、高露洁360牙膏、全棉时代干湿两用纯棉棉柔巾、匹克态极运动鞋轻便跑步鞋、匹克态极运动鞋轻便跑步鞋1.0 Plus、膳魔师朱一龙同款玻璃杯、网易严选韩国制造哑光黑除氯香氛花洒、网易严选酵素浓缩洗衣凝珠、Ecover欧维洁生态环保洗碗液450ml、AHC玻尿酸水光面膜、贝德玛舒妍多效洁肤液、夸迪5D玻尿酸水活修护喷雾、清风junior原木就你系列立体四叶草压花3层100抽24包软抽面巾、Keep会员实体卡年卡、Keep会员实体卡季卡(90天)。

值得注意的是,云闪付APP作为本次直播的唯一指定支付方式,记得提前下载并注册绑卡。

关键词: 罗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