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极了塞纳!雷克萨斯EM中型MPV曝光:基于全新Sienna打造

时间:2020-05-27 15:27:51       来源:快科技

目前雷克萨斯在售的MPV车型仅有LM这一款,该车基于丰田埃尔法打造,工和定位都更加奢华。但面对高达百万元的售价,多数人是无法接受的,雷克萨斯会不会计划推出一款更亲民的MPV呢?

近日,国内渲染图大神@Sugar Designda基于全新Sienna(塞纳)制造了一张雷克萨斯中型MPV假想图,并将它命名为EM。

从图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到,新车的轮廓和全新丰田Sienna完全一样,但是车头、外后视镜和车窗等细节采用了雷克萨斯特有的设计语言。

除此之外,19英寸大轮圈进一步了加剧了视觉冲击力。

与LM相比,雷克萨斯EM的尺寸要小一些,似乎更受家庭消费者的青睐。如果雷克萨斯有计划打造这样一款产品,按照定位和命名规则,新车有望命名为雷克萨斯EM。

作为参考,丰田已于近日发布了全新一代Sienna,新车基于丰田TNGA GA-K平台开发,整体设计风格融入了更加时尚的元素。

此外,全新Sienna取消了原先的V6发动机,转而全系采用更注重燃油经济性的混合动力系统。据此前消息,丰田计划将于2021年将全新Sienna引入国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