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S新能源纯电动车自然:现场火光冲天 旁边奥迪陪葬

时间:2020-05-19 11:05:57       来源:快科技

5月18日消息,今日,有网友在微博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位于广州杨桃公园南门东侧停车场内一辆白色如祺出行的广新Aion S起火。(视频点此观看)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车辆存在多出起火位置,车头机舱和车尾部都发生起火燃烧现象,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

据上传视频的网友称,由于火势迅猛,大火也烧到了旁边停着的奥迪A6L车型。并且着火车辆为网约车。由于事发突然,暂不清楚起火原因,目前广汽新能源官方还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

据悉,起火车辆为广汽新能源旗下的一款三厢纯电动轿车,2019年4月份上市,均搭载三元锂电池动力电池组,容量分别为49.4和58.8kW·h,续航里程分别为410和510km。目前,在售车型的补贴后指导售价为13.98-20.58万元。

步入炎炎夏季之后,本就属于汽车自燃高发期,但由于电动汽车的特殊性,电动车的自燃更能触动公众的神经。

在5月8日,一辆理想ONE在大街上行驶途中,突然发生前机舱起火现象,造成车辆自燃报废的情况,这也是理想ONE首次在国内发生自燃现象。

而就在次日,又有一辆郑州帅客新能源汽车在充电时发生自燃情况,连带引燃旁边两辆车辆,造成三车报废的局面。

截至目前,本月已经发生了三起新能源车起火自燃的情况,对于此事我们也将会持续关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