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全自动驾驶7月1日起再涨价7000元

时间:2020-05-19 11:07:37       来源:快科技

近段时间,特斯拉频上热搜,不过不是其又出了什么新技术,而是因为接连涨价降价这一系列蜜汁操作。导致被老车主怒撕,称被特斯拉“割韭菜”。不过,向来我行我素的特斯拉,显然不会停止调价的做法。

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其推特上宣布,特斯拉全自动驾驶套件(FSD)将于7月1日起涨价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7000元)。

目前,特斯拉FSD的选装价格为7000美元,涨价后将达到8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6万元)。并且,马斯克也没有透露此次涨价出于何种原因,也没有表示涨价后的FSD是否又增加了新功能。

不过不管怎么说,FSD还没有正式面向市场发售,就先涨价的做法,恐怕也只有特斯拉能做出来,并且还会有忠实品牌粉丝愿意为之买单。

据悉,FSD是特斯拉推出的完全自动驾驶选装功能,相较于特斯拉当前装车应用的Autopilot功能,FSD的功能更加先进使用。能够实现自动泊车、自动辅助变道、识别交通信号灯并自动做出反应、停车场智能召唤等功能需求。

此外,由于FSD高昂的选装价格,特斯拉也推出了更灵活的购买方式。此前消息显示,特斯拉将于2020年底推出FSD套件租赁服务。在没涨价之前,特斯拉称FSD的月租金将不会低于100美元。但此次涨价后,预计租赁费用也会同步上调。

关键词: 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