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掉丰巢电源轰动全国的小区态度陡转:快递柜已恢复

时间:2020-05-15 17:04:22       来源:快科技

因为丰巢收费率先予以断电停机,在全国引发热议的杭州东新园小区,今日(5月15日)上午在微信公众号刊发动态,宣布快递柜已重新点亮。

据悉,重新启用快递柜是在街道办事处表达建议以及业委会重新磋商后做出的。东新园方面表示,此举意在将业主的权益和正常生活放在第一位,进一步表达协商诚意,切实推进问题的解决。

东新园方面最后指出,期待丰巢公司能够认真倾听民意,早日予以回应。

据国内媒体上周末发回的报道,在当日的东新园小区媒体沟通会上,有业委会负责人表示,7号开始停用丰巢快递柜后,我们小区微信群、QQ群里99%的业主表达了支持意见,仅个位数业主提出过质疑。

报道称,东新园小区业委会方面的诉求包括免费领取时效放宽到24小时、在快递柜显著位置写明“入柜前征得收件人同意”类似字样等。

以下为微信公号全文:

昨晚(5月14日),街道办事处召集业委会负责人和物业负责人开会协商。街道办事处表示,鉴于日前丰巢快递柜收取超时保管费一事,引起了多数民众关注的同时,各级政府相关部门也给予了高度重视,从老百姓的权益和切实生活考虑,望东新园第四届业委会能以高姿态来面对此事,尽快点亮快递柜,进一步表现友好协商的意愿,以推进问题的解决。

之后,业委会紧急召开会议,经讨论后决定,尊重政府的意见,将百姓的权益和正常生活放在第一位,进一步表达我们的协商诚意,接受先行点亮快递柜的建议,切实推进问题的解决。期待丰巢公司能够认真倾听民意,早日予以回应。

关键词: 丰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