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还留有一手!曝三星为新iPhone提供的并非最厉害的屏

时间:2020-05-15 10:18:16       来源:快科技

众所周知,三星与苹果向来都是死对头,尽管苹果公司一直以来都在试图降低其对三星公司的依赖,但是在很多时候,这家美国科技巨头似乎没有选择的余地,尤其在屏幕的选择上。

现在手机行业中的高端屏幕都已经被三星占据了。目前众多的旗舰手机中,无论安卓手机还是苹果手机,都是采用三星的屏幕。三星凭借其在OLED屏幕领域的技术和地位,它将继续为苹果在 2020年推出的新款iPhone提供屏幕。

不过,这次三星将不会为2020年新款iPhone提供更先进的LTPO OLED屏幕。预计该屏幕将在今年的三星旗舰Galaxy Note20+上配备。

此前苹果发布的首款采用LTPO技术的Apple Watch Series 5备受关注。

有报告指出,苹果可能会为iPhone和Apple Watch采用LTPO TFT技术的OLED显示屏。

尽管苹果拿到了三星最好的屏幕,但三星的垄断也让苹果不得不提防。

为此,苹果近两年也在寻求与LG、京东方等进行屏幕供应上的合作,以降低对三星的依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