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推出航母限定版:为致敬首艘国产航母

时间:2020-05-09 10:27:28       来源:快科技

除了标准版魅族17、魅族17 Pro、晓芳窑艺术典藏版魅族17 Pro,魅族今天还新鲜带来了魅族17航母限定版。

此次魅族联手中船文科,深度定制了AG工艺的后盖,战机从航母甲板起飞的瞬间被定格住,并辅以主题、开机动画、图标、壁纸等元素力求处处还原航母气势磅礴的硬核气质。

据悉,魅族17航母限定版提供8+256GB版本,定价4299元,6月1日10点开售。

为了表达对国产航母的敬意和热爱,魅族联合中船文科,共同推出魅族17航母限定版,并将其献给热爱海洋、热爱和平的年轻人们。

除了手机本体,航母限定版还提供专属定制后壳(舰岛),舰载近防炮、航母Style、歼15、航母17四枚徽章,甚至电源适配器和取卡针上也做了文章。

基本参数上,航母限定版和魅族17没有差别,骁龙865+UFS 3.1闪存,6400万全场景影像系统,定制三星90Hz直屏、4500mAh电池、30W快充、NFC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