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新机配备潜望式变焦技术:可拍银河系

时间:2020-05-08 16:59:14       来源:快科技

据传realme正致力于推出realme X3系列。多份报告披露了一款名为realme x3 SuperZoom的手机的存在。顾名思义,该手机或使用潜望式光学变焦技术,这将带来对更高变焦功能的支持。据消息人士透露,realme x3 SuperZoom将支持60倍变焦。

5月8日,据外媒报道,realme x3 SuperZoom的60倍变焦功能将被称为“星空模式”,这种模式支持用户拍摄银河系的照片。目前,realme x3 SuperZoom的相机配置还没有确切消息。

今年4月,realme X3 SuperZoom获得了泰国NBTC认证机构的认证,并出现在Geekbench上。基准测试平台的列表显示,X3 SuperZoom将搭载骁龙855或骁龙855+,配备12GB的RAM。同一个月,这款智能手机还获得了蓝牙SIG权威机构的批准。

此外,有传言称realme X3 SuperZoom将内置4200毫安电池,支持30W快速充电,有可能就是OPPO的VOOC 3.0闪充技术。其他规格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

关键词: real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