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苹果计划在3月8日举行线上活动发布新产品

时间:2022-02-07 08:37:31       来源:cnBeta

苹果计划在3月8日星期二举行线上活动,会上将发布新的iPhone SE和iPad Air型号,预计这两款产品都将配备A15芯片,并支持5G通信。

Gurman说,苹果还计划在今年春天推出至少一款新的Mac,但目前还不清楚这款Mac是否会在苹果的活动中推出。这款新Mac可能是由M1 Pro和M1 Max芯片驱动的高端Mac mini,因为苹果27英寸iMac的芯片替代品预计最晚要到8月或9月才会推出。

据Gurman称,苹果至少有四款采用M2芯片的新Mac正在研发中,包括MacBookAir、入门级13英寸MacBook Pro、24英寸iMac和入门级Mac mini的更新型号。这些Mac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时间是在苹果完成发布采用M1 Pro和M1 Max芯片的最终型号的Mac之后。

Gurman认为,苹果将从新的入门级MacBook Pro中将彻底移除Touch Bar,但预计装备M2处理器的笔记本将不提供ProMotion显示屏。

关键词: 苹果 5G通信 iPhone SE iPad Air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