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Linksys发布Hydra Pro 6无线路由器 最高速度可达5.4Gbps

时间:2022-01-05 08:40:47       来源:cnBeta

关于5G作为无线通信的未来已经有很多讨论,但它并不是今天和未来几年唯一将连接设备的下一代技术。Wi-Fi 6(又称802.11ax标准)也开始快速进入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但它在家庭中的应用并不完全那么快。部分问题在于支持Wi-Fi 6的路由器的价格,Linksys现在正试图用其最新的家用甚至商用路由器来解决这个问题。

Linksys对802.11ax并不陌生,这也不是它的第一款Wi-Fi 6路由器。然而相比之下,Linksys新发布的Hydra Pro 6是一款更实惠的Wi-Fi 6产品。该公司的目标客户是那些经常被困在家里的SOHO职员和学生,他们需要一个既稳定又安全的互联网连接,以及易于使用但又有足够的高级功能让父母放心的产品。

尽管"经济实惠"是它的标签,但Hydra Pro 6仍然包含了Wi-Fi 6路由器的基本功能。它听起来几乎是Linksys Hydra Pro 6E的简化版,提供了几乎相同的功能和端口数量。除了四个千兆以太网端口和USB-A端口外,该路由器可以处理超过30个设备,发射的无线网络信号可以覆盖到2700方英尺面积,最高速度可达5.4Gbps。

Linksys Hydra Pro 6在美国的标价为299美元,这仍然低于Hydra Pro 6E目前的350美元(通常为500美元)。

关键词: Linksys,Hydra Pro 6,无线路由器,最高速度,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