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alme GT 2 Pro渲染图曝光:或将成为最昂贵的Realme手机

时间:2021-11-30 08:15:12       来源:cnBeta

Realme GT 2 Pro是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与Realme GT相比,在设计和内部硬件方面将更进一步。昨天早些时候,该公司首次正式确认了Realme GT 2 Pro的名称。随后爆料人OnLeaks带来了Realme GT 2 Pro的第一张渲染图,同时还提供了Realme GT 2 Pro的价格和规格信息。

Realme GT 2 Pro的渲染图显示了Realme的全新设计语言,似乎受到Google Nexus 6P的启发。预计Realme GT 2 Pro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亮相。

Realme GT 2 Pro的设计是该公司在一段时间内的一个重大设计变化。我们可以看到最大的设计元素是背面的水相机凸起,看起来与发布不久的Nexus 6P相似。该模块容纳了三个摄像头和双LED闪光灯。模块中的雕刻表明,Realme GT 2 Pro将拥有双5000万像素摄像头和GR镜头。GR镜头在最小的相机机身中可以提供更好的拍摄能,它减少了表面的鬼影和,还对逆光有很好的抵抗力。

Realme GT2 Pro的背板似乎是由陶瓷制成的,而面框架看起来是金属。在机身右侧可以看到电源按钮。然而,我们目前没有看到前面的设计,但我们推测它可能有一个微小的打孔,用于容纳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实现窄边框。音量摇杆可能被放在左边,这款手机还可能有一个显示内指纹传感器。

根据OnLeaks的说法,Realme GT 2 Pro的规格包括一个6.8英寸WQHD+面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据称它将由即将推出的高通骁龙8代Gen 1处理器提供运算支持。三摄像头模组可能包括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广角镜头,一个5000万像素的超广角拍摄器和一个800万像素的长焦后置摄像头。

早些时候的报道称,GT 2 Pro将配备12GB的内存和256GB的UFS 3.1存储。预计将运行Android 12系统,搭配Realme UI 3.0皮肤,可能有125W的快速充电支持。值得注意的是,Realme GT 2 Pro 5G是第一个在安兔兔基准测试应用中突破100万大关的智能手机。

OnLeaks表示,Realme GT 2 Pro的基本型号价格约为799美元。这将使它成为目前最昂贵的Realme手机。

关键词: Realme GT 2 Pro 渲染图 昂贵 Realme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