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彩虹渐变风格 OPPO Reno 7实拍照曝光

时间:2021-11-18 09:01: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上月底,红米手机举行发布会,发布了Redmi Note 11系列新机,其中Redmi Note 11 Pro+支持120W快充,宣称仅需15分钟就能充至100%,足以秒杀iPhone13系列中功率最高的27W快充。

然而在安卓阵营中120W似乎并不是终点,之前有消息爆料,OPPO新机或将支持125W有线快充,不知道会不会用在Reno7系列机型上。

今日数码博主@熊猫很禿然曝光了OPPO尚未发布的Reno 7手机背面实拍照片,展现了全新的外观风格。

这款手机体积较小,预计型号为OPPO Reno7标准版。手机采用直边框设计,后盖为拉丝材质,有着淡淡的彩虹渐变颜色。这款手机一改 Reno 系列的设计语言,后摄模组采用了两级阶梯设计,边缘处有着高光倒角处理。手机主摄像头体积较大,旁边两个开孔预计为激光测距组件。

今日曝光的这款手机预计型号为OPPO Reno 7 SE,有望搭载天玑900芯片,64MP主摄,轻至171g,厚度7.45mm,屏幕刷新率90Hz。

关键词: 彩虹 渐变 OPPO Reno 7 实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