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ColorOS12系统正式发布:Find X3 Pro摄影师版首发

时间:2021-09-17 15:20:40       来源:钛媒体

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今日正式发布全新ColorOS 12系统,将推送覆盖给国内外上百款机型,其中Find X3 Pro摄影师版是首款搭载ColorOS 12的机型。

Find X3系列和一加9系列将于10月份开启限量升级公测,Find X2系列、Reno6系列将于11月份开启限量升级公测,Reno5系列、K9、A95、A93、Ace2系列、一加8将于12月份开启限量升级公测。

本次ColorOS 12升级计划将覆盖约1.5亿用户,是史上最大规模的升级。

设计层面,ColorOS 12采用无边界理念对图标、界面进行了全新设计,重新设计整套系统图标,能帮助用户更快地识别图标类型。

在交互体验上,带来最新量子动画引擎,配合自研AI自流畅引擎,通过对冷热数据分别处理,有效减少了碎片产生,给用户带来更持久流畅。

新增的跨屏互联、智能侧边栏、Car+车联等一系列实用功能,让ColorOS 12的功能和使用场景更加完善。

ColorOS隐私安全功能也进一步提升,通过应用行为记录、照片安全分享、权限提醒等功能,为用户提供安全保护。

关键词: ColorOS12 OPPO Find X3 Pro 摄影师版 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