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Xbox无线控制器极光蓝特别款正式上市:加入防滑纹路

时间:2021-09-15 15:40:04       来源:宅秘新闻

14日,微软为Xbox无线控制器推出的极光蓝特别款正式上市,国行版售价499元。

Xbox无线控制器极光蓝特别款主要是在外观上有所不同。该款无线控制器的表面涂有珠光漆,相比于普通版,其能带来更多色彩变幻效果。而手柄侧面的防滑橡胶也加入了反光工艺,带来了菱形的防滑纹路,在保证了实用性的同时,看上去更加炫酷。

该手柄可畅玩各类游戏,包括Xbox主机游戏、大多数电脑游戏以及部分手机游戏。其支持无线蓝牙双模,可连接支持无线或蓝牙连接的设备,适用于Xbox主机、Win10版PC、Android和iOS手机及平板电脑等各类设备,拥有丰富的适配性。同时,Xbox无线控制器还支持腾讯START云游戏操控,可使用该手柄畅玩该平台上所有游戏。

在游戏体验方面,该款无线控制器搭载了扳机震动马达,可模拟各类震动反馈,带来逼真的武器射击震动效果。全新升级的混合式方向键可让操作指令输入更加准确,能让你的移动和走位更加精准。该手柄还支持自定义映射功能,可将常用按键映射到手柄上,从而在操作上更加便捷。同时,该手柄还搭载了“极其先进”的3.5毫米耳机接口,让你可以戴着耳机玩游戏。还配备了全新的分享按键,可轻松捕获和分享截屏、录影和更多内容。不过目前仅支持Xbox Series X|S、XboxOne主机端。

关键词: 微软 Xbox 无线控制器 极光蓝 特别款 售价 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