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Z Fold 3/Flip3新品正式亮相:遇水划伤都不怕

时间:2021-09-15 15:36:59       来源:手机中国

2021年下半年,三星正式推出折叠屏手机三星Z Fold35G以及三星Z Flip3 5G。作为三星折叠屏产品的最新力作,两款产品凭借创新的前沿科技实现了突破性的提升。三星Z Fold3 5G开创了全新的工作和创作方式,通过S Pen的加持最大化地释放了折叠屏形态下的大屏生产力;三星Galaxy Z Flip3 5G则以轻巧、时尚的潮流设计,与更自如的立式交互模式,帮助年轻人群尽情展现真我。

新一代三星Galaxy Z系列凭借出众的品质、经久耐用的设计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三星Z Fold3 5G和三星Z Flip3 5G是首款支持IPX8级防水的折叠屏手机,同时,机身的中框和铰链部分均采用了更为坚固的新型“装甲铝”材质,让消费者在日常使用中,既无需担心意外遇水,同时也不用对刮擦或冲击带来的损伤有过多顾虑。此外,两款新品还在UTG超薄柔性玻璃的基础上,附上了新一代具有延展性的PET保护膜,让屏幕的耐用性相比上代提升了80%。

值得关注的是,三星Z Fold35G手机中更首次实现了对S Pen的支持,并为用户提供了三星折叠屏手机专属S Pen与S Pen Pro两种选择。而在立式交互模式下,用户还可以一边视频通话,一边进行记录与创作。

采用掌心折叠设计的三星Z Flip3 5G,延续了如“粉饼盒”般轻巧与便携的特性,如果用户平时喜欢自拍,可使用外屏搭配后置摄像头尽情定格自己最美的瞬间。而且,三星Z Flip3 5G也支持立式交互模式,不仅可以解放用户双手,还可帮助享受多样且富有创意的自拍玩法。

随着全新升级的三星Z Fold3 5G与Z Flip3 5G问世,三星再一次将折叠屏产品推向了新的高度,再加上相比以往更实惠的价格,相信三星在折叠屏普及方面,也迈出了更坚实的一步。

目前,三星Galaxy Z系列已在国内正式开售,消费者可以在身边的线下授权三星门店选购,或前往位于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北广场、西单大悦城一层的三星全新折叠屏手机快闪店,参观并体验两款机型的独特魅力。

关键词: 三星Z Fold3 Flip3 SPen 折叠屏 耐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