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ad mini 6搭载8.3英寸全面屏 GPU提升高达80%

时间:2021-09-15 15:35:49       来源:CNMO

如果iPad mini6缺席本次苹果秋季发布会,不知道有多少果粉要捶胸顿足了,但iPadmini 6没有缺席。它不仅没有缺席,还带来了全新面貌。

屏幕方面,iPad mini 6正面配备一块8.3英寸视网膜全面屏,具有原彩显示、500nit亮度等特性,且更加轻薄小巧。与之前的消息一样,iPad mini 6采用了类似iPad Pro的直角边框设计,在观感上有很大的提升。在机身侧面,Pad mini 6支持电源键Touch ID,同时配备全新的横向立体声系统和USB-C接口。

核心硬件方面,iPad mini 6GPU提升高达80%,性能提升不小。

其他方面,iPad mini 6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支持闪光灯;支持ApplePencil,提供四种配色。当然,它也提供5G网络版本。

关键词: iPad mini6 全面屏 GPU 5G网络 配色 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