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ndroid 12 Beta 5带来电池保护新功能:手机过热限制充电

时间:2021-09-10 15:11: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本周推出的Android 12 Beta 5,谷歌Pixel 5a可升级。据透露,在 Android 12 Beta 5 上,谷歌会在一定条件下限制手机充电,以保护电池。

具体来说,当手机过热时,谷歌会限制充电,Android 12系统会提示“您的手机被限制充电以保持电池健康”。比如边充电边玩游戏,这样的高负载场景会导致手机发热,系统会在电量达到80%时暂停充电。

目前还不确定 Android 12 的这项功能是否是 Google Pixel 机型独有的。 值得注意的是,Android 12 Beta 5与Android 12正式版非常接近,预计谷歌将正式推送Android 12更新,Pixel将率先获得更新。

关键词: 安卓12 电池保护 新功能 手机过热 限制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