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dmi Buds 3耳机支付金额破千万:采用半入耳式设计

时间:2021-09-10 15:10:02       来源:宅秘新闻

9月9日,Redmi红米手机官方公布了一个好消息:Redmi Buds 3上线众筹,总支付金额已突破千万!Redmi Buds 3是红米推出的首款半入耳式耳机,售价199元,众筹价159元。小米有品显示,目前已有10490人支持Redmi Buds 3,支付总金额超过了166万元。

轻巧舒适是Redmi Buds 3的一大亮点。Redmi Buds 3采用半入耳式设计,单耳重量轻至4.5g,即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有负担。耳机采用更贴合耳道的曲线设计,可以带来更舒适的佩戴体验。

音质方面,Redmi Buds 3搭载了高通QCC3040高能芯片,辅以高通aptX Adaptive音频解码技术,既可以保证连接的稳定性,同时还能带来更好的听觉体验。12mm大尺寸复合振膜动圈加持,还能还原更多声音细节,经过小米音频实验室实力调校,使低音雄厚,高音清晰不失真。

此外,Redmi Buds 3内置了两个高灵敏度麦克风,配合高通cVc降噪技术,可以动态削减环境噪音,有效降低通话中的回声。续航方面,该耳机单次充满电续航时长为5个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续航时间可达20各小时。

关键词: Redmi Buds3 耳机 支付金额 半入耳 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