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红魔6S Pro搭载骁龙888Plus和LPDDR5 登顶京东双冠王

时间:2021-09-10 15:07:12       来源:手机中国

2021年度游戏旗舰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S Pro正式开售。强大的骁龙888 Plus+LPDDR5+UFS 3.1组合而成的全能三件套、全面领先的散热系统以及亮眼的外观设计,都深受玩家们欢迎,再搭配3999元的起售价,可以说大大降低了游戏用户的购机门槛。

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S Pro首销后,迅速获得玩家们的关注。根据战报显示,红魔6S Pro获得了京东游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王,同时斩获京东手机品类安卓4000—5000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王。而且,最受关注的红魔6S Pro 16GB+256GB氘锋透明版28秒即售罄,足以看到该机的高热度。

一直以来,红魔手机在外观设计上深受游戏玩家欢迎,尤其是独具特色的透明设计,成为很多用户的首选。这次红魔6S Pro氘锋透明版采用非对称式半透明设计,在游戏过程中,标志性的“氘”字logo、高转速的离心散热风扇、极尽炫彩的RGB灯效清晰可见,游戏氛围感满分,这或许就是“氘锋透明版”更受欢迎的原因。

红魔6S Pro采用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芯片+满血版LPDDR5+UFS3.1“最强性能三件套”组合,澎湃性能轻松驾驭移动3A大作。另外,红魔6S Pro红魔6S Pro采用全新的ICE 7.0九层多维立体散热系统,作为手机内置风扇的先行者,搭载了高达20000转/分钟的高速离心风扇、航天级相变材料正二十一烷,多重黑科技加持让这部爆款旗舰可以最大程度释放顶级性能三件套的澎湃性能。

为了给玩家们带来更好的操控体验,红魔6S Pro采用了响应速度最快的450Hz触控双肩键,新增500Hz触控腰键,丰富的自定义设置和手势让玩家可以不同习惯进行游戏,解锁更多游戏新姿势。另外,红魔6S Pro机身正面采用一块6.8英寸、行业最高标准的165Hz刷新率超清电竞屏,采用无开孔、无遮挡的屏幕设计,运行高帧率游戏时,能够在王者荣耀、和平精英、QQ飞车等各类国民大作中满帧运行,带来丝滑流畅的游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红魔6S Pro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RedMagic OS 4.5系统,红魔宇宙新成员“红魔姬Mora”也首次与玩家们见面。游戏过程中她可以实时为玩家播报游戏内容,给玩家带来多重惊喜互动体验。此外,RedMagic OS 4.5还为我们带来了红魔STUDIO投屏黑科技,可以帮助玩家直接将游戏内容投到大屏上,并获得高画质和低延迟的投屏体验。此外,红魔Arc Reactor性能引擎和腾讯Solar Core引擎的联合调校,给玩家带来双重Buff。

除红魔新品外,努比亚还为我们带来了全新配件产品。65W超薄氮化镓充电器小黄人版采用革新饼干体型,3分钟即可充满60%。

关键词: 红魔6S Pro 性能 售价 游戏体验 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