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ivo X70系列屏幕好不好?增强游戏MEMC帧率

时间:2021-09-10 15:05:55       来源:手机中国

9月9日,vivo正式发布了vivo X70系列新机,除了拥有极高的性能配置和相机模组,新机的屏幕表现也可圈可点。

vivoX70Pro+配备了一块定制的三星6.78英寸WQHD+LTPO超感自由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2K显示。这块屏幕还支持10bit色阶,拥有10.7亿种色彩表现,颜色显示过渡更自然,画面色彩更细腻。同时,这块屏幕还可以从120Hz的流畅到1Hz的节能,可以跟随市场场景自由切换,能极大平衡流畅度和能耗之间的关系。

vivo X70 Pro+的这块屏幕采用的还是E5发光材料,比E4节省功耗25%左右,正常最高亮度达500nit,HBM亮度可达1000nit,局部峰值亮度达1500nit。同时,vivo还针对屏幕进行逐片的色彩调校,使每一片达到专业水平。

除了屏幕的材料优异之外,它还拥有游戏MEMC帧率增强功能。目前它在游戏中支持两种模式:提升帧率模式和高帧低功耗模式。它可以通过专业影像芯片V1超越原生帧率,体验120帧的流畅高刷游戏画面。它在减少画面拖影、卡顿感和体现丝滑视觉效果的同时,细节也更加锐利。

关键词: vivo X70系列 屏幕 游戏帧率 色彩 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