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ivo X70系列将搭载超稳微云台 实现114°广角拍摄

时间:2021-09-10 14:46:41       来源:手机中国

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用手机拍照已经成为了一种常态化,甚至现在不少手机的拍照能力已经不弱于一些专业相机,在像素、防抖、广角等多方面都有非常优秀的表现。其中,vivo的微云台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今天vivo发布的vivo X70系列就搭载了新一代超稳微云台,让它的手机拍摄效果更佳。

vivo X70系列搭载了超广角微云台主摄,它拥有4800万像素IMX598定制传感器,独家微云台防抖,它的微云台防抖足以媲美专业运动相机的360°防抖。同时,它还可以实现114°的广角拍摄,并且不需要矫正。

vivo的新一代超稳微云台融合防抖,简直稳到离谱。它的等效防抖角度提升了2倍,在动态拍摄的场景中,比如大家行走时拍摄街景、透过车窗拍摄行人时,它的画面更清晰,可以有效减少运动模糊。微云台的防抖效果简直媲美专业运动相机,极大地提升了成片率。有了新一代超稳微云台的加持,vivo X70系列就可以拍好更多运动更剧烈的场景,大幅度抑制了帧间拖影、运动模糊,稳到离谱。

关键词: vivo X70系列 微云台 防抖 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