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联想Yoga Slim 7 Carbon发布:续航时间长达14.5小时

时间:2021-09-08 16:25:05       来源:CNMO手机中国

9月8日,在2021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发布了新款Yoga Slim 7 Carbon笔记本电脑。这是世界上最轻的14英寸OLED笔记本电脑,最薄处仅14.9毫米,重量仅为1.1千克。这台笔记本电脑的主要亮点是它的OLED显示屏。

联想Yoga Slim 7 Carbon配备多达8核的AMD Ryzen 7 5800U系列处理器,辅以AMD Radeon显卡、16GB LPDDR4x RAM、1TB PCIe M.2 SSD,可选NVIDIA GeForce MX450显卡。拥有61WHrs电池和双充电器,续航时间长达14.5小时,充电15分钟即可使用长达3小时。

Yoga Slim 7 Carbon笔记本电脑采用云灰色色调,由超便携碳纤维和镁合金制成,具有出色的轻盈和强度。屏幕配置上,联想Yoga Slim 7 Carbon采用三星OLED面板,对四个窄边框进行了优化,拥有了令人惊叹的14英寸QHD+显示器,专为实现杜比视界的超逼真画质而设计,并通过了VESA DisplayHDR TrueBlack 500认证,出厂校准为Delta E<2,可在100% DCI-P3色域鲜艳度下获得准确性能。

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从多个视角更清晰地看到颜色和对比度,并在400尼特标称亮度或高达600尼特的峰值亮度下以90Hz刷新率享受更少的延迟。它甚至通过了TV Eye Comfort认证,可通过低蓝光改善眼睛健康。软件方面,这款笔记本电脑运行的是Windows 11系统。

Yoga Slim 7 Carbon笔记本电脑(在美国称为IdeaPad Slim 7 Carbon)起价为1289.99美元(约合人民币8336元),预计将于2021年10月上市。

关键词: 联想 Yoga Slim 7 Carbon 轻薄 配置 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