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腾讯正在申请WECHAT CLOUD商标 微信云存储付费服务或将成真

时间:2021-09-07 15:29:57       来源:中关村在线

9月6日,天眼查显示,腾讯正在申请WECHAT CLOUD(微信云)商标。商标分类涉及网站服务、科学仪器、通讯服务以及广告销售四类,申请日期为2021年7月21日,申请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其中,“网站服务”类商标将主要应用于电子数据的云存储服务、电子数据备份服务、软件及服务(SaaS)和平台即服务(PaaS)等商品/服务项目。

近日网传“微信拟推出聊天记录付费云存储服务”,知情人士表示,这项服务可能采用按年收费的模式,苹果iPhone手机用户可能每年需要支付180元左右,安卓手机用户可能每年需要支付130元左右。不过该服务可以提供的具体存储容量目前还不确定。该知情人士还表示,个人微信云存储付费服务目前仍在最后推动中,具体细节还没有最终确定。

从商标申请时间可以推测,这或许是腾讯策划已久的一个项目。

关键词: WECHATCLOUD 商标 腾讯 微信 云存储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