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50“荣耀密码”开售:采用双镜双同心圆设计

时间:2021-09-02 15:41:19       来源:手机中国

此前,荣耀为新机荣耀50系列推出了一款新配色“荣耀密码”。根据官方介绍,该配色采用Monogram的美学定律,是对经典的重新诠释,也是对时尚的重构表达。喜欢这款配色的朋友要注意了,荣耀50系列新色“荣耀密码”将于明天(9月3日)10:08正式开售。

设计上,荣耀50系列采用双镜双同心圆设计,主摄犹如金属戒环镶嵌,副摄与闪光灯等距对称,两颗摄像头就像两只眼睛一样,探索世界的美妙。这样相机的功能也不谋而合,形与意的结合构成了荣耀50系列独特的标志性元素。除了明天即将开售的新配色外,荣耀50系列还有初雪水晶、夏日琥珀、墨玉青以及亮黑色四种配色可选。

配置上,荣耀50系列配备了一块6.57英寸OLED超曲屏,拥有10.7亿色,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300Hz触控采样率,均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手机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1亿像素超清主摄+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四摄像头。续航方面,荣耀50配备了一块4300mAh容量电池,支持66W超级快充;荣耀50 Pro采用4000mAh电池,支持100W超级快充。

关键词: 荣耀50 荣耀密码 配色 外观 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