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价暴增 累计已经上涨66%

时间:2021-09-02 15:28:57       来源:凤凰科技

由于夏季股价大涨,谷歌母公司Alphabet成为表现最好的FAANG股票。今年以来Alphabet股价涨幅大幅领先于其他FAANG股票。Alphabet股价累计上涨66%,远超排在第二位的Facebook的40%。表现最差的FAANG股票是Netflix,仅累计上涨8%。即使财务业绩强劲的微软,今年股价也仅累计上涨36%,远远落后于Alphabet。

Wedbush分析师丹·艾维斯(Dan Ives)向雅虎财经表示,“我们认为部分原因投资者喜好风险,许多投资者认为数字广告需求大涨显然给Alphabet股价注入了动力。谷歌云服务在追赶亚马逊和微软,取得了相当大成功,是Alphabet股价上涨的另一个因素。”

Alphabet当前的市盈率为31.2倍,远超过去10年的平均市盈率27倍。Alphabet市值达到创纪录的1.94万亿美元,仅次于苹果和微软,排在第三位。(霜叶)

关键词: 谷歌 Alphabet 股价 暴增 上涨66%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