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讯飞智能办公本T2正式发布:语音转文字准确率达98%

时间:2021-09-01 16:17:55       来源:快科技

9月1日,科大讯飞发布专业级记录新品——讯飞智能办公本T2。T2延续了讯飞智能办公本系列出色的纸感书写功能,模拟出纸笔书写的阻尼感,带来媲美纸笔的真实书写体验。

不仅如此,它的语音转文字准确率可以达到98%,还能够识别12种方言以及纯英文。如果有多个人说话,办公本还能够智能区分说话人,呈现出剧本式的分角色转写。

从外观上来看,它非常像经典笔记本,纸感的墨水屏,黑色的商务皮套。金属边框,磨砂抗爆玻璃背板,手感圆润轻盈。

通过精心调校屏笔摩擦,讯飞智能办公本T2模拟出纸笔书写的阻尼感,号称带来媲美纸笔的真实书写体验。

文档方面也深度适配了WPS,在办公本上就完全可以进行常用办公文档的编辑批注。借助于专属的读写客APP,办公本数据可以同步到手机、电脑,三端数据一步打通。

除此之外,邮件收发、文件无线打印、无线投屏等办公功能,办公本也都能支持。而对于4G流量卡的支持,则保证了移动办公能够随时在线,更加方便差旅或外出会谈。

据悉,讯飞智能办公本T2已于9月1号在科大讯飞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启预售,售价为3999元,付定金可立减100元,到手价3899元。

关键词: 讯飞 智能办公本T2 外观 文档 功能 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