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钉钉位居小米应用市场下载榜中的第一名

时间:2021-09-01 16:11:46       来源:中关村在线

9月1日,全国各地中小学迎来“开学日”,早高峰时段的交通状况又恢复到了暑期之前的样子,这一点相信不少送孩子上学的家长都深有感触。除此之外,小编还发现了另一个有趣的现象,曾在疫情期间被广大学生党打一星的各个在线办公软件又一次活跃了起来,其中钉钉下载量已经连续多日占据了苹果免费App排行榜的第二位。

笔者打开手机查看了最新的苹果免费App排行榜,国家反诈中心、钉钉、交管12123占据了前三的位置,而腾讯会议也跻身前十,排名第七,腾讯企业微信则排名第二十位。

而在小米应用市场的软件下载榜中,钉钉则位居第一。

记者从钉钉了解到,服务开学季,钉钉推出了组合工具包。如钉钉智能填表新增了通信行程卡统计功能,对新生年级群进行了扩容,支持开学通知家长签名确认留档等。此外,针对老师视频家访、线上家长会等需求激增,钉钉进行了云服务器的重点保障和扩容。根据公开数据,钉钉目前服务超过21万所学校、700万教师和1.4亿学生用户。

关键词: 钉钉 开学 小米 应用市场 软件下载 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