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向用户正式推送iOS/iPadOS 15开发者预览版Beta8版本更新

时间:2021-09-01 16:09:26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天,苹果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iPadOS 15开发者预览版Beta8版本更新。

注册的开发者可以下载iOS和iPadOS Beta测试版配置文件,一旦安装了配置文件,Beta测试版更新就可以通过OTA方式获得。

新版本中,FaceTime界面有所升级,具有新功能,可以听音乐、看视频,并与朋友和家人分享你的屏幕,在iMessage短信息中,如果有人与你分享网址、照片、新闻文章或歌曲等内容,你可以在苹果的专用应用程序中看到这些内容。

新版本带来的专注模式可以让你创建自定义的通知模式,在你工作或与家人相处时隐藏无关的应用程序和通知,这样你就可以更好地专注于手头的活动,还有一个新的通知摘要,将不太重要的通知去掉优先级,这样你就不会一直被信息淹没了。

苹果地图包括新的3D视图,在选定的城市让你看到3D地标,在步行时有身临其境的AR指示,驾驶指示比以前更好,特别是在复杂的交汇处。

Safari浏览器现在支持标签分组,以改善组织结构,扩展功能首次可以在iOS设备的Safari浏览器中使用。Spotlight 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可以带来更有针对性的搜索结果,而照片有“实况文本”功能,可以让你拍下带有文字的东西,如收据,将其翻译成 iPhone 上的文字。照片还可以识别地标、书籍、植物和宠物,因此你可以拍一张植物的照片,并获得它可能是什么的信息。

苹果还增加了多项隐私方面的改进,比如即将在 iPhone 上推出的全新应用程序隐私报告,它将让你知道应用程序访问敏感信息的频率,如位置,隐藏IP地址邮件功能,以及在设备上进行Siri处理。

关键词: 苹果 iOS 开发者 预览版 Beta8版本 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