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GPU增加投入 沐曦新已经获得10亿元A轮融资

时间:2021-08-31 15:23:34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沐曦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宣布完成10亿元A轮融资。沐曦表示,此次融资将进一步支持其在高性能GPU方面的研发投入,巩固沐曦在该领域在国内的领先地位。

据悉,本轮融资由中国国企结构调整基金有限公司和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领投,老股东矩阵中国、和利资本、红杉中国、光速中国继续领投 投资过度,国创中鼎、智慧互联网产业基金、上海科技基金、联想创投、招商金泰、复星瑞正、东方富海、创拓等纷纷跟进。

沐曦基于完全自主研发的指令集和图形IP,通过创新的可重构GPU架构,有效突破传统GPU能效瓶颈; 独创的硬件加速单元,可大幅优化核心计算功耗比; GPU Programmability克服了ASIC路由应用场景的限制,能够满足高性能计算、人工智能、数据中心等全方位需求。

关键词: 融资 沐曦新 GPU 复星瑞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