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ealme Pad平板电脑泄露:搭载联发科Helio G80处理器

时间:2021-08-31 15:23: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年以来的平板电脑市场竞争激烈,在海外发布会上,realme发布了首款平板realme Pad。近日有消息表示,realme Pad将搭载联发科Helio G80处理器。

据爆料消息,realme Pad代号RMP2102,Geekbench 5跑分库单多核跑分326/1144,搭载代号mt6789V/CU处理器,对应的很可能是联发科G80处理器。

联发科Helio G80定位为4G SoC,不支持5G,面向中端市场,12nm工艺,CPU为2xA75@2.0GHz 6xA55@1.8GHz,GPU为Arm Mali-G52 MC2。

此前爆料的消息称,realme Pad将于9 月 9 日发布,但国行何时发布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关键词: realme Pad 平板电脑 摄像头 骁龙76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