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ivo X70系列开放预约:两种配色可选 后置四摄

时间:2021-08-30 16:07:53       来源:手机中国

8月30日上午,vivoX70系列正式揭开面纱。官方表示,vivo X70系列将在今日起开放预约,并将在9月9日正式发布。

目前vivo已经在官方开放预约,并公布了vivo X70 Pro+的外观设计图。根据图片来看,vivo X70 Pro+拥有黑色以及橙色两种配色可选,背板采用素皮材质。另外,vivo X70 Pro+还搭载了后置四摄,包括主摄、超广角、潜望式长焦等镜头,将覆盖14-125mm焦段。

按照此前的爆料来看,此次vivo X70 Pro+大概率仍将采用微云台设计,同时镜头也将采用蔡司T*镀膜。

vivo X70 Pro+为vivo2021年下半年的新款旗舰产品。除强悍的影像表现外,这部手机有可能内置骁龙888移动平台。另外,vivo X70系列也将成为首款搭载vivo自研芯片V1的设备,其影像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关键词: vivo X70系列 影像芯片 微云台 配色 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