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iPhone 13 Pro详解:外观挤牙膏 跟上代变化不大

时间:2021-08-24 20:58:52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每年的九月前后,就是大家期待的苹果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往往有众多惊喜。

当然,每年一度的iPhone也是在此时更新。

今年的苹果iPhone 13系列发布在即,就在大家对它不断猜测时,iPhone 13Pro的疑似原型机已经被曝光。

从疑似原型机的外形上看,整体圆润,侧边框依旧继承了iPhone 12系列的元素。

后置摄像头依旧为三个,分别是超广角镜头、主摄和长焦镜头。iPhone 13Pro原型机的后置影像模组依旧凸起,还有一个硕大的闪光灯和降噪麦克风。

目前iPhone 12Pro的配色为石墨色、银色、金色和海蓝色,iPhone 13 Pro的疑似原型机为淡淡的紫铜色,是一种在iPhone上并没有出现过的全新配色。

此前在有关苹果对VCM组件相关的报道中,已流出有关iPhone 13ProMax的谍照,相比这次被曝光的疑似原型机,它的摄像头尺寸更大,同时整体模组更厚,将会带来更强悍的影像能力。

iPhone 13全系的影像能力将再度提升,不过根据已知的消息分析,iPhone 13ProMax在影像功能上才是提升最为明显的,毕竟在iPhone 12全系上,iPhone 12ProMax独占有性能更好的主摄和长焦。

iPhone 13系列将全系配备A15处理器和iOS15系统,并且刘海的尺寸将进一步得到缩减,只有两个摄像头的iPhone 13或iPhone 13Mini将采用斜对角排列的方式增加美观。

同时iPhone 13全系电池容量将增大,不由得让人遐想高刷屏会不会在iPhone 13系列上得到适配。

关键词: 苹果iPhone 13 Pro 配置 参数 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