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安卓阵营屏幕天花板!iQOO 8系列突破46万人预约

时间:2021-08-17 20:09:49       来源:快科技

iQOO 8系列将于今天19:30正式发布。

目前这款年度旗舰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接受预约,其中京东平台iQOO 8系列预约量突破了27万,天猫官方旗舰店预约量突破了19万,两大平台预约量合计突破了46万,人气火爆。

据悉,iQOO 8系列全球首发E5发光材料,支持原生10亿色彩显示,分辨率达到了2K+,iQOO产品经理@戈蓝V称其为“2021年屏幕天花板”。

此外,iQOO 8系列还搭载了最新LTPO无极变速技术,可以根据用户所使用的应用合理调节屏幕刷新率,使得屏幕显示效果在满足用户体验的同时,尽可能节省电量。

影像方面,iQOO 8系列将全系标配微云台,并且拥有两颗主摄级别的镜头——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4800万像素主摄级超广角。VIS五轴防抖微云台赋予了iQOO 8系列更多的创作可能性,无论是跑动录制还是运动抓拍,都能够拍摄出效果更好的视频或照片。

核心配置上,iQOO 8系列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顶配版支持120W超快闪充以及50W无线闪充。

关键词: 屏幕 安卓 iQOO 8 设置